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因為我媽媽是越南人的關係,所以每次出國都是去越南,我們最常待在越南一個月,少則半月,剛好外婆家在鄉下,所以我體驗到他們那裏的鄉下生活是很純樸,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菜市場、交通工具跟他們的飲食,越南的菜市場很大裡面有五金行、服飾店、水果攤上的水果他們有很多是臺灣很少見的熱帶水果,然後他們的飲食都很重口味,他們那邊的人每天都會喝一杯加了很多煉乳的咖啡,然後他們那裡的螃蟹都很大隻也很便宜,再來是他們的交通工具,每個家庭使用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他們有些地方沒大橋,所以他們渡河的工具是一個可以載車跟人的大船,他們的河很大,是那種你在岸邊看不到對岸的大河所以搭船至少要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這中間可以讓我體驗到跟台灣不一樣的景色,使我不覺得無聊,讓我更想去了解各國的風情。

未來我想去日本或韓國玩,最好是有下雪的時候去,體驗下雪時白白一片雪景的感覺。

  
附件
1. 1 (1).jpg (108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