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除了國中小的畢旅我幾乎不出門玩,通常都待在家裡。這次純粹是為了看海的舒壓之旅,所以缺乏事先準規劃,而沒能多樣的、盡興的玩,但我在屏東還是看到了、享受了很多。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墾丁。但以前的我都是抱著天真爛漫的心情出門玩耍,這是我第一次抱著沉重的心去看海。


從小到大我雖然有出過國,但越長大,我越發現自己喜歡的並不是到某個異國異鄉拋開一切煩惱、似乎從來沒有煩惱,而喜歡在熟悉的地方,看著平日看不到的美景,沉澱心情。而最能讓我放開心胸、撫平鬱悶的仍然是清晨的山和傍晚的海


我發現海有一種平靜可是不平淡的魅力,它的一望無際似乎補償了平常住在住宅區、關在房間裡的拘束感。




對於精進自己的規劃技巧,大學所擁有的資源確實就是很好的工具,希望我下次到屏東不再只是「隨興逛」,而能「盡興逛」,把旅遊的CP值最大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