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在以前,我不是一個擅長規劃的人。但是在某一次的機會中讓我有了機會可以規劃自己的旅遊行程!那時候是學測完我跟一群好友們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去了台灣的後花園-花東地區。在旅遊途中我們見識到了許多的壯闊美景,讓長年居住在西部地區的我大開眼界。 
清水斷崖的一山一海、七星潭的遼闊海景、三仙台的奇岩異石…等等都讓我印象深刻,在我回想時那壯麗的景色似乎還在我眼前一一浮現。而最讓我驚艷的是太魯閣的奇妙美景,鬼斧神工般的雕刻,那似乎不屬於人間的美景卻在我眼前上映著。 
而在途中休息時也時常跟陌生人聊天,他們幾乎都是背包客和自由行的人。有的靠著自己的雙腿走遍台灣,擴談著自己的所見所聞,讓在聆聽的我都想跟他們一起踏遍台灣的每一寸土地呢。還記得高中時看過一本書,一位年輕人帶著自己不多的行囊一個人到澳洲旅行,藉著陌生人的幫助和自己的雙腿,獨自一人踏上了旅途。還有一個人是倒立先生,他靠著在街頭賣藝賺取經費,透過自己的行動與紀錄讓大家看到台灣有多麼的漂亮。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很厲害,他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附件
1. 未命名.png (93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