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天籟之音的菲律賓女歌手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KZ·譚定安(英語:KZ Tandingan;縮寫:KZ),菲律賓女歌手,原名克莉絲汀·珍妮·勒布里加斯·譚定安(英語:Kristine Zhenie Lobrigas Tandingan),除了是一名女歌手,更是一名Rapper從小便有唱歌天賦的她,便開始她的唱歌之途,在各大歌唱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也曾在節目中模仿過Lady Gaga,一直到2012年在The X Factor Philippines(菲律賓的選秀節目)得到冠軍,從此廣受矚目。靠著他過人的歌唱天賦以及不輸人的態度,很快地打響了她的知名度。關於菲律賓這個國家盛產高音歌手的說法由來已久,由於菲律賓的地理位置和歷史上長期被作為殖民地,他們接觸西方音樂也相對比較早,所以在大環境之下也早就對這個國家對於音樂有一種天生的基因存在。不只是她,在菲律賓還有很多跟她一樣唱歌十分好聽的女性,他們的天分以及才華都是我們不可忽視的。

看完了她的故事之後,我也跑去搜尋她在比賽演唱的歌曲來聽,我覺得唱得真的很好聽,完全不輸給其他參加選手。在世界各地很多的選秀比賽中,其實也經常能看見唱功不俗的黃種人,他們很多都是來自於菲律賓。不用說選秀比賽,在中國各地大大小小的酒吧,說不定你走進哪家,就能聽到來自菲律賓歌手的演唱。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