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努力翻轉自我的菲律賓變性歌手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原名:夏芮絲·潘敏潘高(charice Pempgenco)(女生) 
後改為傑克.柴瑞斯(Jack Zyrus) 職業:歌手
年齡:27歲
生平:3歲時她逃離常家暴的父親,她4歲時開始和弟弟學習唱歌,她母親和姨媽都是歌手,即便他沒受過正式的訓練,她的歌嗓仍相當地有潛能,於是7歲時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參加過超過80場比賽。 
後來她參加菲國全國歌唱選拔比賽
雖然最後只拿到季軍,但,之後再到韓國參加表演節目後,其表演的影片在Youtube 迅速竄紅,受歡迎到美國著名節目"艾倫秀" 邀請她到節目表演
,之後便受到美國音樂人的關注,美國音樂人的教父之一大衛.佛斯特都
相當認同她的歌唱才華且讚許不輸美國當代歌星。
有趣的是她本人坦承自己其實是 "女同性戀"之後又說自己內心像男生,
於是後來她變性成男生。
我的感想是在菲律賓 "同性戀" 可能會被他人視以極為異樣的眼光或排擠,
但她仍勇敢做自己,在美國,她(他)找到了屬於適合他發展的地方。
即便他是變性人,但,在同樣種族眾多且
歧視嚴重的美國依然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著實不容易。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