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陽光開朗的菲律賓女明星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Kimberly Sue Yap Chiu是菲律賓籍華裔的菲律賓女演員,歌手,唱片藝術家和電視主持人。金在很小的時候就因在電視和電影中的表演而贏得了讚譽。她被譽為菲律賓娛樂圈的“奇尼塔公主”,曾連續三年在菲律賓被譽為“菲律賓影視公主”。她是眾所周知的菲律賓模特和女演員。她instagram的粉絲有八百五十三點九萬,超級多的啦,然而她的美麗和她才華橫溢的組合讓她如此受歡迎而聞名。她作為女演員的職業生涯始於電視連續劇Sana Maulit Muli的角色。其餘的是歷史。之後,Kim Chiu在電視劇和大型電影中擔任多個主角。她還出演了「新娘出租」,成為歷史上排名第六的菲律賓電影,最後看她instagram感覺她平常有在健身,有腹肌,也喜歡旅行,感覺是一個非常陽光樂觀外向又愛笑的女模特兼演員。
然後她的生日是1990 年 4 月 19 日(30歲),出生於菲律賓獨魯萬,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然後我覺得她算是一個很棒的女性,雖然出生於菲律賓但還是可以發光發熱。
附件
1. images.jpg (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