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非凡的菲律賓女模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2017百大最美面孔的冠軍得主是麗莎·蘇別納(Liza Soberano),她是菲律賓裔美國混血,演員、模特。19歲的她去年排名第二,今年終於成為全球最美紅顏。
菲律賓是東南亞地區人口增長率最高的國家。由於歷史原因,許多西班牙或是美國和當地人生育的後代,造就出不少混血兒,歐美人精緻的輪廓加上亞洲人較為柔和的五官,很多混血美女成為了當紅的時尚明星或模特。
菲律賓近年來大力發展美女經濟,熱衷選美。每年馬尼拉舉行的菲律賓小姐比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客,極大的促進了當地旅遊業的發展。
索貝拉諾在媒體上經常被描述為“菲律賓電視上最漂亮的面孔之一”,她說:“我很感激,但有時他們只是注意到而已,我不希望他們記住我,因為我很漂亮。” 至於她,她希望以自己的自信和勇氣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擔當新角色而受到認可。
我覺得他很謙虛可謂人美心也美,她能當上選美冠軍也是理所當然,背後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好的結果,是最好不過的事,我覺得她很棒也希望自己也能有這種心態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