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二次平時作業 企2A 10410101 張珈瑄
1樓

題目1

我認為我是保守型投資人,雖然追求收益,但低風險更是我考慮的因素,過高的風險,就算收益高,卻會給我帶來危機感,有時我又覺得自己是消極型投資人,感到危機時,我會不求收益只希望不虧損,和烏龜一樣,平時頭伸出殼,一旦受到刺激就會縮回去,保持膽小謹慎。


題目23

根據分析,我的風險承受能力中等,但我認為可能要再低一點,受到環境的影響,我不喜歡失去太多,但追求長期穩健理財,以不受太大影響為主追求報酬,身為保守型投資人的我,行事風格也較保守,面對巨大的風險,不會去冒險,而是迴避,追求穩定收益且風險低的投資。


題目4

我的星座是水瓶座,但我不認為自己善變,雖然常常會突然改變主意,但卻說明了猶豫不決的個性,我很常無法下定決心做主意,我不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對於周遭環境的改變不一定是喜歡,但有時卻想追求新改變,我認為眼光和能力是經由時間培養的,對於他人的意見我會去聽,並且列入考慮,有時也會影響我的判斷,我認同我有時無法撤底執行自己的想法,總是在徘徊在多個選項。

(字數:386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珈瑄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珈瑄 :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