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陸吸引台青赴廣州學習、創業 祭多項優惠措施
by 趙永祥, 2017-11-28 00:13, 人氣(1193)

陸吸引台青赴廣州學習、創業 祭多項優惠措施


為吸引台灣大學生到大陸學習與交流,2017廣州國際創新節日前發布《廣州市天河區推動台灣大學生實習和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實施辦法》(以下簡稱實施辦法),這也是大陸首個區級政府支持台生到大陸創業的專項政策。

該實施辦法由天河區科技工業和資訊化局和天河區台辦聯合推出、共同實施,共有11條。

凡是在台灣的大學就讀的台灣籍在校大學生;以及年齡在18至45歲之間(含)的民眾,或正在台灣的大學學習且學習時間超過3年的非台灣籍人士,皆可參加。

實施辦法扶持實習項目和創新創業項目,資金支持也分實習專案資金和創新創業專案資金。

創新創業專案方面,是指台灣青年在天河區轄內實施的技術創新、產品創新、模式創新等項目。創新創業項目可以同時獲得10萬元人民幣落戶獎勵,約46萬元新台幣,和最高不超過10萬元人民幣租金補貼兩項支持。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7003067-26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