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吳宜臻-10427007-萬丈高樓平地起」觀摩讀後感 ( 第一次平時作業:邁向成功系列之19 成功需能耐得住寂寞)
1樓

    

看完宜臻的心得後,讓我有了很深的感觸。

    小學一年級的我就開始學習彈鋼琴,到了四年級很幸運地被選入了學校的直笛隊,當時放學後的空閒時間不是練習彈鋼琴就是吹直笛,小時候不懂事又愛玩的我難免會想偷懶不練習,卻又會因為老師要驗收結果而乖乖的練習。

    長大後上了大學,我並沒有進入到音樂的相關科系,即使如此到現在我對音樂的熱情依舊不滅。宜臻同學進入了本校的民音系,上學期我修了一門由民音系老師所開的通識課,老師在課堂上偶爾會和我們分享民音系有趣的課程內容,因此我覺得宜臻能在自己興趣的領域裡學習、成長,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雖然剛開始會接觸音樂是基於父母希望我能多才多藝的期望,但這也讓我從此喜歡上了音樂,成為我日後的興趣之一。最後,也祝福宜臻能早日達成夢想、順利地往成功的道路邁進。


王意婷


2樓

意婷:你好
看完你的觀摩感言,我恍然大悟,你是財金系的一位優秀學生,但我現在才知道,你也是一位學音樂:彈鋼琴與吹直笛的一位音樂才子。
你真是多才多藝,非常難得!

在妳心得中提到:
「剛開始會接觸音樂是基於父母希望我能多才多藝的期望,但這也讓我從此喜歡上了音樂,成為我日後的興趣之一。」

我要說:一位多才多藝的金融從業人員一定會得到很多的善緣,尤其是在重大活動時,你就有表演與表現的機會,因此,你有較多的機會獲得主管賞識。

最後,也祝福你與宜臻兩位有音樂才華者能早日達成夢想、順利地往成功的道路邁進。

Best wishes to you all.

趙夫子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