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補充教案7. 新高齡世代銀髮商機: 從「線性人生」到「C型循環人生」
by 趙永祥, 2022-09-04 11:51, 人氣(539)


補充教案7.  新高齡世代的銀髮商機:
                     從「線性人生」到「C型循環人生」  



嬰兒潮後的新高齡世代,過的是C型循環人生──即使出社會,也能依照需求持續學習與進修。


在生涯過程當中,C型人生是循環式的學習,跟過去線性人生的發展過程完全不同。

文:張淑芬(康健編輯部)

長命百歲,已經不是難事;創造一個可以自在享受健康餘命的友善生活環境,滿足長者的身心需求、維持活躍與健康,才是高齡化社會的理想藍圖。才剛卸下資策會產業情報所前所長,轉任資深顧問的詹文男,應《康健》〈Vision 2025高齡國際趨勢論壇:力用智慧,預見百歲新未來〉之邀,以「不老經濟的商機與策略」為題,發表專題演講


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