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8個心理學技巧可以看穿一個人在想什麼
by 趙永祥, 2023-02-02 06:21, 人氣(409)


【識人術】讓你人生開掛的18個心理學技巧,

                  幫你了解一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識人術】讓你人生開掛的18個心理學技巧,幫你了解一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18個心理學技巧,幫你快速讀懂一個人! 人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生物,每個人都有意識和潛意識兩個不同的自己,一個人表現出來的言行未必是真的。如今的社會過於復雜,人心難測,為了更好地生活,我們不得不留心觀察,學會識人,以便於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找到真正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專家研究表明,我們所表達的信息中,
有55%通過肢體語言傳達,38%通過說話語氣,只有7%通過說話內容傳達,

因此當我們與人初次見面時,除了觀察對方外表所傳達的信息之外,我們還要 注意以上三個因素。 本視頻是洞悉自我,一個讓你認識自我,了解他人的頻道,
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快速讀懂一個人?以下18個心理學技巧你不得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