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單元二
by 高瑩芬, 2014-12-19 15:32, 人氣(1380)

2.JavaScript動態頁面效果
介紹JavaScript是一種解譯型式(Interpret)的描述語言,可用來提高網頁互動性及趣味性,不會增加伺服器負擔。並說明JavaScript語法結構和資料類型視窗變化與框架網頁特校動態頁面的變化與特殊效果。

本課程主要介紹在網際網路程式設計概念並以HTML和JavaScript技術,為程式工具講解網際網路應用系統設計方法。另外將電子商務實踐工具XML也放入課程及要求個人網站的架設與操作
使修課同學了解網際網路程式設計概念及相關知識,同學在修完本課程之後,應能夠對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和電子商務應用,具備理論基礎和實際開發的能力。而網路多媒體及數位工具的實作不僅提升學習興趣與成效,對網路科技即時有效的應用將留下深刻的體驗,並能潛移默化於日常生活與知識累積,正符合學以致用的教育理念。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