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單元一
by 高瑩芬, 2014-12-19 15:42, 人氣(1426)


1.開發ASP.NET網頁應用程式

介紹Visual Web Develop express 2010(VWD)是特別為了.NET量身訂做,支援多種程式語言,而且具備統一的開發介面,不論開發桌面應用程式、ASP.NET網頁程式、XML Service或是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都可以在相同的環境與介面下完成。所以許多.NET Framework內的元件與機制,都可以借由圖形介面與滑鼠動作來完成。

本課程主要在介紹資料庫程式設計,由於電子商務的應用日益普遍,其設計概念以ASP.NET 4.0技術,讓網頁上元件物件化、採用事件驅動的程式設計架構,開發模組化的動態網頁程式設計,其對XML的全面支援讓Web Service的應用更為廣泛,同時降低程式開發與資料庫應用的複雜度。

使修課同學了解資料庫程式設計設計概念及相關知識,同學在修完本課程之後,應能夠對資料庫程式設計和電子商務應用,具備理論基礎和實際開發的能力。而網路多媒體及數位工具的實作,不僅提升學習興趣與成效,對網路科技即時有效的應用,將留下深刻體驗,並能潛移默化於日常生活與知識累積,正符合學以致用的教育理念。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