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 首頁 > 社團
權限:   排序:
[105-2 金融市場]是一開放性教學平台,提供有關金融市場常見的幾種金融交易工具與投資實務專業知識。
本教學平台也是師生在學習過程中所發生問題與回饋的交流平台,希望同學們能多加善用。
平時作業與期中、期末考試的重點提示及重要財經與投資理財網頁均會在此一網站張貼。
Wish all of you to do your best to learn this course well.
訪客: 372330, 文章: 67, 討論: 565, 成員: 67
本平台主要在傳授有關創意創新與創業之相關專業知識,「創新經營與創業策略」教學平台創設主旨有四
1. 希望藉由本平台之建立讓同學能提早認識創業應具有的基本素養與條件,建立未來創業的成功要件。
2. 本平台將透過各種生活周遭的創意、創新與創業個案,分析創意發想的原則與可能的創業策略。
3. 本平台將提供商業計畫書撰寫的基本訓練,目標在於提升學生創業構想的思考來源。
4. 訓練過程中讓學生瞭解如何透過對創業所學到的基本概念去瞭解社會與創業市場之脈動。
訪客: 582042, 文章: 69, 討論: 233, 成員: 60
傳承虎尾二高一系縱鶴拳
輕清柔實為體,震身抖勁為用,練至爐火純青之境,可制敵於舉手投足
訪客: 188497, 文章: 37, 討論: 7, 成員: 22
南華大學社團聯合會簡稱社聯會,社聯會之下設有「總務組」、「財務組」、「文 書組」、「器材組」、「機動組」、「文宣組」、「活動組」、「公關組」等八組。

本會每年固定舉辦全校性大型活動,包括協助社團、系會領導者提升專業知能及相互交流與學習的「學生領袖巔峰營」、「幹訓暨友圓人培訓課程」,也提供新鮮人了解並參與社團的首要平台「社團迎新博覽會」。另外,為展現各社團的社團成果,凝聚各社團的精神,我們舉辦「動態成果展」,讓全校師生一起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並檢視社團經營與學習成效。
社團的活動多采多姿,不僅為大學四年的生涯添上一筆絢麗的色彩,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藉由活動的規劃與舉辦,增進組織規劃、領導與統御、溝通協調、財務管理、危機處理等經驗和技巧,培養積極主動的態度,學習承擔責任的能力和勇氣,增強職場的競爭力。
訪客: 115275, 文章: 8, 討論: 5, 成員: 183
NHU百口莫辯辯論社 - 社團宗旨

  百口莫辯辯論社團秉持培訓具團隊合作、即時思考與應對能力、邏輯推理、處理事務能力織人才之信念。並推廣辯論文化與技藝之研究學習精神,以塑造良好的辯論文化與技藝學習研究空間,增進學生之福祉,匯集共同興趣之學生,提供學術及資訊交流之環境。
  並於具備一定實力之後開始南征北討,與國內外各大專院校進行增進情誼之友誼賽,並參與區域、全國、甚至國際之正式比賽,為學校與社團爭光。
訪客: 206480, 文章: 36, 討論: 2, 成員: 26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7249,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3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4097,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歡迎喜愛ACG的同學們加入~
訪客: 31254, 文章: 5, 討論: 0, 成員: 18
我們的願景
福智青年社,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善友,在師長的帶領下,不斷的學習,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並實踐在生活中,一步步改變生命。在堅持學習的同時,也練習將心胸格局擴大,去關懷身邊的人,在校園裡傳遞學習的喜悅和快樂,讓更多人一起加入心靈學習的行列。
透由不斷的學習和實踐,讓自己變得更有智慧,更有能力幫助人。希望在這動盪與轉折時代的我們,能運用所學的正確概念去面對種種考驗與挑戰,開創嶄新的時代,一起翻轉這個世界。
訪客: 45239, 文章: 7,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813,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彩虹平道是一個網羅。
訪客: 37945, 文章: 1, 討論: 0, 成員: 7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223,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4857,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904,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一刀一足, 氣、劍、體一致,乃劍道之精神。我們可以藉由練劍道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鍛鍊內心的靈魂;藉由劍的上下擺動,鍛鍊出非凡的體格;藉由競技來提升自己的實力,並了解彼此的實力。劍與道的練習乃非一朝一夕,而是需要長時間的斷練~希望社員們能夠好好的練習,並且找到其中之樂趣。
訪客: 21783,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8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094,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2968,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7417,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7819,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3
促進同學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與熱忱,感受舞蹈的快樂,享受身心健康的愉悅,並培養優美的肢體語言與儀態;也就是達到以舞交心,以舞健身,以舞會友,以舞怡情的目的。
訪客: 38403, 文章: 3, 討論: 0, 成員: 20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038,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5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232,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3
吉他社創建於民國86年,由一群熱愛音樂、喜愛彈奏吉他的夥伴,以培養音樂技藝,陶冶性情為目的,並藉由音樂的感染力,共同匯聚愛好而組成。背著吉他,以一種優雅的姿態漫步著在校園,那首「旅行的意義」只不過是起點,跟著吉他的腳步走,在這裡的旅途,走過封閉和弦、走過移調和轉調,一切是多麼令人有所悸動。想像陳綺貞、戴佩妮、伍佰那樣帥氣或者優美的彈著吉他嗎?趕快加入「南華大學吉他社」,和我們一起當吉他手,盡情的歌唱吧!
訪客: 55984, 文章: 10, 討論: 0, 成員: 12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3496,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Prev12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