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捐年菜 盼獨居老人過好年
by 趙永祥 2015-01-23 23:27:15, 回應(0), 人氣(1125)


南華大學捐年菜 盼獨居老人過好年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3日電)


南華大學響應華山基金會為獨居老人募集愛心年菜活動,2天已募集70餘份年菜,希望讓長輩可以溫馨過好年。

南華大學今天表示,長期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密切,也不定期辦理活動關懷社區長輩,每到歲末年終,更響應年菜勸募活動。今年基金會嘉義大林站到校設置「一碗雞湯、愛心長流」年菜勸募攤位,期間吸引師生踴躍捐助愛心年菜。

華山基金會嘉義大林站指出,除夕夜是與家人一起團圓吃年夜飯的溫馨時刻,但對獨居長輩而言,卻是一個遙遠的夢,因此,基金會於12年前發起愛心年菜關懷活動,讓獨居長輩也能溫馨歡喜過年。

南華大學教職員不僅踴躍捐助愛心年菜,也以小額捐款方式做愛心,學生更召集同學共同集資捐助,希望讓獨居長者在除夕夜時,也可以享用熱騰騰的佳餚,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南華大學21、22日已捐助70餘份年菜佳餚,將持續協助推廣,希望讓更多獨居長輩都能有機會享用愛心年菜,歡喜過新年。

10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