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人之初,性本善」
by 趙永祥 2014-02-22 10:09:33, 回應(0), 人氣(735)

「人之初,性本善」

一個人活得理智,第一個要領會到:「人之初,性本善」。

不僅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別人性本善。不相信自己性本善,你這一生絕對沒有理智可言,這一生都活在自怨自艾,自甘墮落當中。消極,瞧不起自己,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傷害。

你不相信別人性本善,你會處處都看人家不好,人際關係就會處不好。


一个人活得理智,第一个要领会到:「人之初,性本善」。不仅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别人性本善。不相信自己性本善,你这一生绝对没有理智可言,这一生都活在自怨自艾、自甘堕落当中。消极、瞧不起自己,会对自己有很大的伤害。你不相信别人性本善,你会处处都看人家不好,人际关系就会处不好。 

一個人活得理智,第一個要領會到:「人之初,性本善」。不僅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別人性本善。不相信自己性本善,你這一生絕對沒有理智可言,這一生都活在自怨自艾,自甘墮落當中。消極,瞧不起自己,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傷害。你不相信別人性本善,你會處處都看人家不好,人際關係就會處不好。
趙夫子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