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高雄新餐廳-輕食尚 "Call He" 來吃早午餐
by 趙永祥 2015-03-28 07:27:04, 回應(0), 人氣(1622)


高雄新餐廳

- 輕食尚 Call He 來吃早午餐








中國時報【楊為仁╱高雄報導.攝影】

新開的「Call He」是一間以麵包為主的輕食館,店家以自製吐司為主角,再衍生出各式各樣不同型態的餐點,不論是吐司餐、沙拉,甚至豐盛的早午餐,都可以看到吐司的影子。

仁義街上的Call He,雖然有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但因為暗褐色系的低調門面,並不容易被路人察覺,門口擺放的黃色復古摩托車成了最明顯的店標。推開木門,吧台和桌面是黑色,椅子和地板則為原木色,以木造為概念的空間打造,感覺清爽又時尚。

店主Tim是一個年輕型男,下頷蓄鬍的他有多年餐飲經驗,做過廚房、也當過外場,開設Call He前,還特地去學烘焙:「我喜歡吃麵包,但市面上不少麵包為了增加香氣或是口感,會摻一些添加物,雖說是在許可範圍內,但總是吃不安心,所以決定自己來。」Tim製作的麵包以吐司為主,除了原味,還有伯爵、咖啡、芝麻、小麥、黑糖等多種口味,再依照當日生產的吐司製作各種不同的麵包餐。

Call He把餐點分成今日吃吐司、法國吐司、今日吃鬆餅、今日簡單吃和今日早午餐等5大類,光今日吃吐司就有5款,香煎培根佐自製藍莓醬是其中之一,自家鮮奶吐司抹上蒜香奶油和乳酪絲後再烤,搭配香煎過的培根、生菜和自製藍莓醬,鹹中帶甜。

法國吐司餐則讓我有種幸福的小確幸,吐司雖然也沾蛋液,但作法上和一般法國吐司略有不同,一般是用沾的,吐司外層雖軟,但裡層還是乾的;Tim則把吐司浸在用蛋液和牛奶調和的汁液裡,吐司煎完裡外都軟嫩,出餐前再將吐司切成條狀,至於用來沾佐綴飾的鮮奶油則加了檸檬和萊姆酒,微微的檸檬酸,讓鮮奶油變得不會過於膩口。

早午餐則展現了Tim的好廚藝,有椒鹽鯖魚、味噌松阪豬、迷迭雞腿排等,不過,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這道純粹吃雞腿排了,雞大腿僅沾裹一層薄麵粉,再灑一些胡椒鹽,就沒有其他調味了,光靠雞腿的原汁原味就征服了客人的味蕾,難怪取名純粹吃雞排。

INDEX

★Call He住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6號

★Call He電話:07-2151295

★Call He營業時間: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