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4/6/28-6/29 「行政院國是會議南區會議」精彩影片內容
by 趙永祥 2015-03-29 07:02:02, 回應(0), 人氣(1012)



2014/6/28-6/29 「行政院國是會議南區會議」精彩影片內容

今年的國是會議看到民間機構仍保有旺盛的戰鬥力,政府步調雖稍嫌緩慢,但民間企業的生命力依舊強盛,台灣仍有機會在這一波全球金融危機的洪流中突圍成功。
 ​

6/28下午場的論壇,高雄醫學大學講座教授周力行教授特別提到:

目前台灣還有兩項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業:

「台灣的高等教育產業」與「國際醫療產業」是在仍具有國際競爭力水準以上的兩大產業,台灣目前優質人才是仍具有高度競爭優勢的,台灣的軟實力是遠超過中國大陸的
​然而,​
如何將台灣高等教育所培育出來的優質人力推向國際舞台與培養國際移動能力是當前政府,尤其是教育部與勞動部等相關部會需思考的一項重大議題。

國是會議南區會議的影片內容時,有本校林聰明校長發言的影片,
時間格在該影片檔 
​​
40:08
  位置

校長提出的三點具體建言確是現今政府應解決的當務之急,內容非常精彩!
 


​Topic:國是會議 6/28 高雄區第二會議室
​(
 ​上
午場
)​
 Part 1


國是會議-6/28高雄區第一會議室
 ​(下午場)​
 Live​



 ​
Arranged by Dr. Chao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