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习近平:醒狮崛起,佛教将成为中国文化复兴的重要载体
by 趙永祥 2015-06-02 09:28:49, 回應(0), 人氣(1079)


习近平:醒狮崛起,佛教将成为中国文化复兴的重要载体                     

2015-05-16 麦彭利乐之光--佛子局.索达吉 麦彭利乐之光--佛子局.索达吉


佛法是真正的真理,也是真正的教育,百姓要想安居乐业,远离痛苦,也必需要学习佛法,明了因果、善择取舍,才可以长远地保持获得幸福。所以亲爱的朋友,不论你信佛或是不信佛,都没有关系,最关键的是每个人都想要幸福与安乐,所以每个人都需要业种下善业善因,且智慧地享用生命,这样才能实现百姓真正的安乐和国家的富强壮大!

仁王崇佛,国之大兴,唯有佛法可以治人心。仁王尚且如此,何况我等百姓,请大家好好看一下这个视频,并动动手指,大量转发,也是极大的功德!愿您的转发,能令佛法的光明周遍法界!

--------转自中国传统文化微信平台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zI4MDIyNg==&mid=205729933&idx=5&sn=2a8db3f4bd7f10d83185eb7ef1c59e07&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