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PRIDE)
by 趙永祥 2015-06-03 07:13:56, 回應(0), 人氣(1090)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PRIDE)的首頁於2015年6月2日改版上線。


新版首頁除了原有之功能外,新增「圖解看世界」的服務項目,以圖解輪播的方式讓你從數據看世界,例如誰是世界上最富有與貧窮的國民、誰能健健康康的活最久、人才外流嚴重的國家等,讓您快速了解全球最新概況。

另外,特建立了視覺化及互動式之介面,以方便您快速了解各標竿國家之基本概況及全球概況。此外,為讓您花最短時間,就能觀察到某項議題的世界發展趨勢,新版首頁特別新增主題式的儀表板,包括科技創新、人口發展、科技人力資本、綠色成長等,邀請您一探究竟。(馬上免費註冊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PRIDE)網址:http://pride.stpi.narl.org.tw/   

(強烈建議您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或IE 9+瀏覽器開啟本資料庫)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指教!

聯絡方式:

陳楚恬  ctchen@stpi.narl.org.tw   分機:7496

孫瑞臨  jlsun@stpi.narl.org.tw      分機: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