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以清淨心待人接物是正能量並能化解災難
by 趙永祥 2014-03-20 08:40:55, 回應(1), 人氣(1135)



以清淨心待人接物是正能量並能化解災難


你的真實智慧就照你自己的真實之際,照自性,迴光返照。一照自性,你的境界就提升了,跟惠能大師一樣,確實證得自性清淨心。這個清淨心現前,再不會受染污了,他能做得了主。


以清淨心待人接物,大慈大悲自然流露,眾生這些疑難雜症,你有能力幫助他解決;你居住的地方不會有災難,哪個地方有災難,你到那邊去,你的能量,現在人講你的磁場,就能化解一方的災難。


真正幫助眾生,真正在修積功德。雖修積功德,不執著修積功德的相,為什麼?因為執著,心不清靜了,“我做多少好事,我做多少功德”,心不清靜;做再多的好事,心里幹乾淨淨、一塵不染,那叫真實功德。所以極樂世界,這是說阿彌陀佛所修,阿彌陀佛給我們做的榜樣。



以清淨心待人接物是正能量,能化解災難

你的真實智慧就照你自己的真實之際,照自性,迴光返照。一照自性,你的境界就提升了,跟惠能大師一樣,確實證得自性清淨心。這個清淨心現前,再不會受染污了,他能做得了主。以清淨心待人接物,大慈大悲自然流露,眾生這些疑難雜症,你有能力幫助他解決;你居住的地方不會有災難,哪個地方有災難,你到那邊去,你的能量,現在人講你的磁場,就能化解一方的災難。真正幫助眾生,真正在修積功德。雖修積功德,不執著修積功德的相,為什麼?因為執著,心不清靜了,“我做多少好事,我做多少功德”,心不清靜;做再多的好事,心里幹乾淨淨、一塵不染,那叫真實功德。所以極樂世界,這是說阿彌陀佛所修的,阿彌陀佛給我們做的榜樣。


趙夫子   恭敬合十
回應(1)

若能以清淨心待人接物,大慈大悲自然流露,眾生這些疑難雜症,你自然有能力幫助他解決;你居住的地方不會有災難,即現在人所講的磁場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