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銀行實務補充教案(104學年度-1) - 2015/Q3 世界主要外幣投資趨勢分析
by 趙永祥 2015-09-10 21:55:07, 回應(0), 人氣(984)


匯市預期說明


  1. 樂觀:貨幣升值機會可以期待,建議可考慮進場佈局!
  2. 中性:匯率市場尚未表態,建議可考慮暫時觀望!
  3. 悲觀:利空因子可能引發貨幣貶值造成損失,建議可考慮減碼為宜!

風險告知


  1. 本行所提供之外幣解析僅供客戶做理財投資與資產規劃之參考,客戶投資相關產品時仍需仔細衡量產品風險與個人資產狀況及投資風險屬性,並自行承擔投資結果。
  2. 本行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本行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 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
  3. 匯市氣象台所列示之幣別,乃挑選當時基於本行相信為可靠之訊息經分析判斷所為之篩選,惟各該幣別之表現將根據金融市場變化或其他因素而與原先之判斷不同甚至背離甚遠,當出現各該幣別表現與原先判斷不同之情形時,本行將不針對此等變化而為個別客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