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窮人在懷疑中拒絕,富人在懷疑中了解
by 趙永祥 2015-11-06 22:01:04, 回應(0), 人氣(789)


窮人在懷疑中拒絕,富人在懷疑中了解

窮人=懷疑+拒絕,

富人=接受+了解!

窮人在懷疑中拒絕,富人在懷疑中了解 !


言語犀利,一針見血,最好每天看一遍!為什麼你一直沒有成就?因為你隨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進,分錢沒有、死愛面子!因為你畏懼你的父母、你聽信你親戚、你沒有主張、你不敢一個人做決定。你觀念傳統、只想結婚生子,然後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樣的路。

因為你天生脆弱、腦筋遲鈍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因為你想做無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裡等天上掉陷餅!


因為你抱怨沒有機遇、機遇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你又抓不住,因為你不會抓!因為你的貧窮,所以你自卑!你退縮了、你什麼都不敢做!你沒有特別技能,你只有使蠻力!你和你父母一樣,惡性循環!所以,你永遠一輩子碌碌無為。很多人想把握機會、但要做一件事情時,往往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讓自己一直處于矛盾之中!不斷浪費時間,虛度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