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率教職員全體總動員校園淨美
by 趙永祥 2014-04-24 08:33:11, 回應(0), 人氣(731)



南華愛校 校園淨美

查看次數: 342014-04-23 10:29

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率教職員全體總動員校園淨美

【嘉義訊】103.04.22

南華大學為落實創辦人星雲大師推動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林聰明校長發起「南華愛校、校園淨美」清掃活動,並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率領一、二級主管及教職員同仁等,全體總動員清掃校園,共同維護學校環境清潔,以打造乾淨校園,同時也培養全體同仁與學生愛護環境之美德。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這是一個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也是全世界環境保護宣傳日,在這一天不同國籍的人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南華大學向來提倡環保,致力於環境教育政策的執行與推動,期以提昇全校教職員生的環保意識;為了使環保觀念的宣導更加生活化,林聰明校長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以身作則率教職員清掃校園並宣導環保意識,宣示維護美麗校園之理念,將環保觀念融入校園生活中,讓南華大學天天都是環保日。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為落實創辦人星雲大師推動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特別藉由校園淨化活動讓教職員以身作則在校園進行環境清潔,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校園環境的關懷,也享受服務的快樂。經過同仁們齊心清掃之下,南華大學的校園景觀變得煥然一新、亮麗許多,不少學生也挽袖參與一同加入淨化校園的行列。透過此次活動不僅是身教的最佳示範,同時也增進全校師生實踐環保的動力,更達到落實清淨校園,提升校園環境品質,維護師生健康的目的。


趙永祥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