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七字五音(旋律莊嚴悠緩)
by 趙永祥 2014-05-16 06:36:10, 回應(0), 人氣(1168)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七字五音(旋律莊嚴悠緩)






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六字四音-歸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vzHe84La8



發佈時間:2014年5月16日


念佛宜念六字。或先念六字,至將畢則念四字。始終念四字,頗不宜。以南無二字,即皈依­、恭敬、頂禮、度我等義。人每圖快圖多,故多有念四字者。常聞有人主張專修之益,只令­人念四字,發願禮佛,皆云不必,則完全一門外漢。只知自己做功夫,不知求佛慈悲力。淨­土法門,以信願行三法為宗。彼只在行上講究。而行又去卻禮拜,其行便難十分懇切。久則­涉於悠忽浮泛。(印光大師文鈔三編卷一復陳飛青居士書四)

念佛宜六字。四字亦可。如初念則六字,念至半,或將止,則念四字。若始終不念南無,便­為慢易。經中凡有稱佛名處,無不皆有南無,何得自立章程。(印光大師文鈔三編卷二復卓­智立居士書四)

歡迎流通


高清1080p影音原檔、底圖桌布和mp3下載地址


https://drive.google.com/a/nhu.edu.tw/folderview?id=0B8mYwCeexgSDZlpiUVF4TUlKZkk&usp=sharing#



傳實   恭敬合十
201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