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人生無法重來
by 趙永祥 2014-06-22 18:04:16, 回應(0), 人氣(718)


人生無法重來



今天才是你最應該抓緊去完成工作的時間;總是給自己的拖延找藉口,寄希望於明天的人,永遠只是一事無成的人,到了明天,後天也就成了明天,一而再,再而三,事情永遠沒有完結的一天。






















如果你總是把問題留到明天,那麼,明天就是你的失敗之日。如果不趁着一股勁兒,今天就執行自己的想法,那麽,明天只是你愚弄自己的借口罷了。 

我們始終要牢記,今天才是你最應該抓緊去完成工作的時間;總是給自己的拖延找藉口,寄希望於明天的人,永遠只是一事無成的人,到了明天,後天也就成了明天,一而再,再而三,事情永遠沒有完結的一天。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要學會掌握當下。

今天就付諸實際行動吧! 


趙夫子

201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