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佛光山捐款帳號
by 趙永祥 2014-10-07 09:48:05, 回應(0), 人氣(1427)


佛光山捐款帳號

 佛光山是個菩薩道場,主張佛光人要先入世後出世,先度生後度死,先生活後生死,先縮小後擴大,以常住大眾及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佛光教團提倡人間佛教,致力宣揚佛法與生活的融和,今日的佛光教團,是由許多默默耕耘的佛光人所凝聚而成,上承教主佛陀的真理妙諦,中循歷代祖師的遺風德範,下啟萬代子孫的幸福安樂。佛光教團以悲智願行的菩薩精神,為佛光人組織的架構;以慈悲濟世的願心從事文化教育,為佛光人實踐的內容;以群我關係的調和,為佛光人思想的基礎;以散播人間歡喜,為佛光人修持的法門。佛光人均矢志發揚此佛光精神,俾能達到光大佛教,普利群倫的目的。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您可以郵政劃撥贊助我們的事業體:

  1. 戶名:佛光山寺
    帳號:04632451
    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https://www.fgs.org.tw/new-payweb/index.html

  2. 戶名:財團法人佛光山文教基金會
    帳號:41470738

  3. 戶名: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40656091

  4. 戶名:財團法人佛光山電視弘法基金會
    帳號:19226256
    線上信用卡捐款:http://www.bltv.tv/member/donate.php

戶名:人間福報
帳號:19430573

  1. 戶名:大慈育幼院
    帳號:04362446

 


  請於劃撥單上註明捐款人、身分證字號、電話及地址,以便寄送收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