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 南華大學師生熱情參與
by 趙永祥 2014-10-21 07:41:28, 回應(0), 人氣(956)

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 南華大學師生熱情參與

【人間社記者 劉家均 嘉義大林報導/103.10.19】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相片。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相片。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相片。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相片。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新增了 4 張相片。


由佛光山發起的「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活動,10月18、19兩日在嘉義地區登場,希望結合僧眾力量籌募興學經費,提昇教育內涵。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率近500位教職員及學生一同參與,勉勵大家發心種福田。沿途民眾夾道歡迎、踴躍投缽,不僅支持佛光山辦教育的理念,對南華的辦學更給予極大肯定。

18日晚間,嘉義市長黃敏惠、民政處處長張寬煜、副處長吳芯榆亦到場共襄盛舉;19日下午,大林鎮鎮長黃貞瑜、縣議員吳思蓉及葉和平、大林地區的里長等也全程參與。

南華學生不僅積極參與,沿路還有雅樂團鼓隊助陣,學生社團更準備精彩節目於文化公園演出,場面歡欣熱鬧。行腳托缽行進當中,不少民眾熱情歡迎,相當認同佛光山百萬人興學的理念,並以實際行動支持。

佛光山每年皆會辦理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活動,用行動落實重視教育的力量。南華林校長鼓勵大家一起發心種福田,期勉社會大眾盡一己之力造福社會。


圖一說: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南華大學師生熱情參與,林聰明校長致詞。人間社記者劉家均攝

圖、二、三﹑四說:百萬人興學行腳托缽,南華大學教職員生皆熱情參與,林聰明校長(左)投缽,鼓勵大家發心種福田。 人間社記者劉家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