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電影) 韓:我的野蠻女友 日:你的名字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我想要來介紹日韓雙方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電影。

韓:我的野蠻女友

這是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的電影,而那時候的自己其實不太懂什麼深奧的道理,也不太懂獲得與失去愛情的銘心感受。長大後才能理解到,男女主角雙方之間如喜劇般的互動,只是希望能讓自己走出過去的舉動,如此強烈的對比,更大大地表現出了男女主角內心的掙扎與為了愛情所付出的努力。

日:你的名字

男主角生活在日本地都會區,而女主角則是生活在鄉下,理當毫無關聯的兩人卻陰錯陽差地交換了彼此的靈魂,用著對方的身體過著對方的日常生活。我原本以為差不多該是以這樣的喜劇劇情迎向結局,但一轉眼便看到了悲劇的發生,男女主角為了改變這樣的「現在」,更是傾盡自己所能的去尋找他們想要的答案。「緣分」是這部電影想傳達給我們的想法,而它的劇情確實讓我感動得落淚了,這也是第一部讓我知道有時候「感情」的價值遠大於「道理」的作品。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