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電影:宅男的戀愛字典和韓國電影:軍艦島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韓國的話我只接觸過電影,像是軍艦島,這電影的敘事跟拍攝手法不得不讓我為韓國的電影工業感到驚奇,他們很會將劇情設計的緊張又刺激,能夠抓住觀眾的心,但又不失整部電影所要表達的意境,透過一些特殊的拍攝場景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又能夠找到一些能夠撼動人心的電影素材,使觀眾對她產生好奇心,而願意掏錢去電影院觀看,我認為不輸一些歐美電影。

 

日本的話我接觸的電影不多,因為都在看動漫比較多,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這部:宅男的戀愛辭典,我喜歡的電影大部分都偏向戀愛喜劇類的電影,我覺得日本電影很會刻畫出每個角色的個性及他們的特色,因此當電影在描述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時特別細膩會讓觀眾特別有感觸,就好像是這些事就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又或者就發生在你身上,以上就是我欣賞日本電影的感想。

附件
1. 擷取.PNG (89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