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韓國: 倒霉熊 日本: 美食獵人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韓國: 倒霉熊是一部短篇喜劇,至今已經播出了八季,這部喜劇裡面並沒有用文字來表達而是用聲音來表達,而是以主角是一隻有點呆呆的熊,倒霉熊的好奇心很強常常會做出很多讓人料想不到的糗事,可是有時候又會被他單純地個性給感動到,像是會為了一些小事而不斷重複嘗試,整部喜劇是非常有趣的。


日本:美食獵人是一部充滿幻想的珍奇食材的世界,例如: 源源不絕的白蘭地泉水,充滿鮮甜肉汁的豬肉等等,但是除了這些美食外,當然還有兇猛的怪獸和極端的氣候,在這探求未知美味的美食時代裡,出現了一群為了吃到美食而拼上性命的美食獵人。每個美食獵人的最終目標是找出屬於自己的全套菜單,如前菜、湯、魚、肉、主菜、沙拉、甜點、飲料。  主角是四大天王之一的特瑞科,與他的搭檔小松,一起探索這充滿未知美味的時代。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