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niconico 韓國:花遊記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niconico
我推薦這個網站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虛擬歌手像是初音未來,很多人會利用一個軟體製作出很多首初音唱的歌,會分享在這個網站。不只虛擬歌手,他還有很多其他人自己創作的歌曲、影片等等。它是一個線上彈幕影片分享網站,影片在播放的時候,觀看的人可以說出自己的感受並且浮現在影片上。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這個網站來分享自己的影片,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網站。

花遊記
改編自西遊記,就是從以前到轉世投胎後的世界,在藉由一個女凡人來當作西藏投胎來和孫悟空從妖怪要吃掉西藏的情節,演變成男女情節的一個愛情喜劇,我覺得裡面的牛魔王最搞笑,尤其是他的聲調。我覺得這一步連續劇很特別的,竟然想到把西遊記改成現代來,雖然我看過很多從現在回到過去的連續劇,但我覺得花遊記還是最特別的。
附件
1. 圖片.PNG (45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