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烏龍派出所 韓國:Maru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日本漫畫家秋本治所創作的漫畫作品,主角是警視廳「葛飾署」轄下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不良警察兩津勘吉,龜有這個小地方就因為他的存在,每天都有各種數不清的烏龍鬧事發生,不只可以鬧到警視廳,甚至是因能上達天宮、下至地府的世界第一烏龍警察而名震日本,我從小看這部動畫長大的,非常值得一看再看。

Maru,本名趙成洙,年僅13歲就成為了星海II職業比賽最年輕的選手,並晉級到了明星雲集的首屆GSL公開賽正賽階段。但直到2012年底,Maru都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直到WCS2013第二賽季Maru擊敗各路高手爆冷拿下冠軍後,和2014人族選手普遍低落的情況下還能打出風采,讓他成為人族的新希望也是現在最強的人族選手之一。


附件
1. dsBuffer.jpg (36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