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 跨越8年的新娘 韓國: 七號房的禮物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今日我要分享日韓兩部感人的電影,分別是跨越8年的新娘和七號房的禮物。

跨越8年的新娘是真人真事改編的,男主角在一場朋友的聚會中結識了個性開朗的女主角後,兩人原本要步入紅毯,完成人生中的終身大事,就在婚前,女主角患了罕見疾病而倒下了,不過,在男主角的細心照顧下,默默地守護她,鼓勵她能勇敢向上,恢復兩人相處的記憶,但女主角卻遺忘了所有的事,幸好,在家人及摯愛的支持下,她終於站起來,和相愛8年的他結婚了,這一幕不僅讓我學到「愛」所帶來勇氣,女主角的康復之路也相信自己能勇敢地向前走

七號房的禮物講述父女之間的愛,片中的父親是一位不善於表達的人,女兒的心卻影響父親的行為,然而,父親原本在路上想幫受傷的孩童進行急救,卻被誤認為殺人後,關入監獄。直到女兒平反父親死訊的那一天,除了替社會的不公平發聲外,父愛猶如禮物般能傳遞給她,並堅強地活下去。


附件
1. 感人電影.png (207 KB)
2. 感人電影.png (20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