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魔法公主 韓:主君的太陽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魔法公主(上圖):
這是繼風之谷之後第二部讓我的童年蒙上陰影的宮崎駿電影,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把山獸神的腦袋砍下來的那一幕,山獸神已經長得夠可怕了,還有砍頭的畫面,雖然不算血腥,但還是很震撼,還有裡面變成邪神的野豬,也是又噁心又可怕,長大之後再看,可能是因為心臟變得比較大顆,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感觸。

主君的太陽(下圖):
這是一部讓我重複看了好幾次的韓劇,前幾集會有點恐怖片的感覺,因為女主角看的到鬼,而且我看的是沒有處理過的版本,所以是會拍到鬼的,眼睛有窟窿之類的畫面,畢竟是愛情劇,所以後期都著重在兩個人的感情戲上,有一幕是,女主角以為男主角死了,然後痛哭流涕的畫面,那幕我也哭很久,孔曉振真的演得很好,蘇志燮也很帥,他第一次讓我覺得大叔很有魅力。
附件
1. 1報告.png (2.8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