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我的家裡空無一物/韓:熔爐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日本漫畫家緩莉舞作品《少物好生活:捨棄無用之物,讓家成為真正抒壓的地方》改編的電視劇(台譯:我的家裡空無一物)
從小總是把自己房間搞得亂七八糟、懶得整理的舞(夏帆 飾),因學生時期某次失戀的打擊打算上吊自殺,但此時卻猛然驚覺,要是自己遺體是在如此髒亂的房間被發現,那有多丟臉……。於是舞開始奮發整理清掃。此後,「瘋狂丟棄東西」便成了舞生活上最大的愛好,追求多一物不如少一物的生活環境則是舞人生最高目標,舞深深的以「丟東西變態」此稱號為自豪。
-------------------------------------------------------------------------------------------------------------------------------------------
《熔爐》,是一部於2011年上映的韓國電影 。影片由黃東赫導演、孔劉及鄭有美主演,劇情改編自孔枝泳所作的同名小說。

附件
1. 日韓介紹.PNG (79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