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冰上的尤里 韓國:w兩個世界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日本:
《冰上的尤里》是一部溜冰動漫,是動漫題材中比較少見的類型。它講述了日本一位名為勇利的溜冰國手,因為不夠堅定,以至於每次在國際賽場上都會失利,而之後又在日本大賽上慘敗,讓他考慮引退。而之後因為勇利跳了維克托-滑冰界的翹楚-其舞步的影片在網路上不小心公開,讓維克托看到了他的舞步,觸動了他,因而展開了維克多帶領勇利再次征服滑冰的故事......從影片中就可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滑冰技巧在動畫中該如何讓他表現流暢也是一大難題,且在動畫中還融合了各項元素,是一部可以讓人大呼過影的作品。小提醒:影片偏向腐向,不喜誤入。

韓國:
《w兩個世界》是一部韓國偶像劇,其也是屬於少見的題材。它在講述一個漫畫中的人物(男主),在國家射擊大賽上勇奪冠軍,但是在某日回到家中,看到家人們躺在血泊中,而凶器就是他使用的冠軍手槍,他在親人的死中震驚的心情還未完全脫離時,在家中遭到逮捕。而這都是因為在現實世界中的作者因長年連載,準備讓漫畫結局而作的故事。但男主不甘就這樣死亡,於是在頂樓重傷時的求生意志讓他從漫畫中穿越現實抓住了作者女兒的手,就此展開一段糾葛。這部韓劇不是俗有的瑪麗蘇劇,邏輯緊密但有不是純偵探劇,還加入了愛情元素,至於男女主角我就不多說了,你們都懂。劇情高潮迭起,真心推薦。

附件
1. 報告1.png (37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