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韓國人入門 ( 報告2 國民性)
1樓
書名:韓國人入門
作者:陳慶德
出版社: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5/05/25
內容簡介:2012年,韓國以一曲江南style創下全球十億的點擊率,自此kpop熱潮開始席捲全球,至今都仍未退燒,在kpop熱潮的影響加上韓國政府的影響下,對韓國文化感興趣的人有增無減,連帶著韓國旅遊人數也逐年上升。

本書對韓國的歷史、地理環境、食衣住行育樂和有形及無形文化資產、遺跡等都有相當詳盡的介紹,其中不乏有一些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傳統習俗或社會風氣,除此之外,作者也提供了許多對旅客和留學生來說蠻有用的小建議,當然除了優點,作者也提出了很多他所觀察到的社會問題,例如:貧富不均、過於外貌至上、升學競爭激烈、自殺率上升等,如果是對韓國文化感興趣,或者是將要去旅遊或留學的人,這本書絕對可以幫到你很大的忙。



附件
1. getImage.jpg (16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