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刀劍神域,韓國:防彈少年團(BTS)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日本--刀劍神域

是川原著作、abec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故事裡,在2022年,大廠牌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發表了-「NERvGear」-能連結虛擬世界的機器,完全且普及的虛擬實境終於能夠實現。故事章節分為:艾恩葛朗特篇、妖精之舞篇、幽靈子彈篇、斷鋼聖劍篇、聖母聖詠篇。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BTS)

20189月至年末: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Answer'》繼正規三輯後第二度登上Billboard 200榜首,創下了韓國歌手連續兩次拿下該榜第一位的紀錄。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Her'》主打歌〈DNA〉音樂錄影帶突破5億觀看次數,成為韓國團體史上最初以及最快破五億的歌曲。DNA〉音樂錄影帶歷時366天突破5億觀看次數。

附件
1. FotoJet.jpg (1.1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