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服學中的我 ( 報告3 服學中的間人)
1樓
服學中的我:本次的台糖一日半日遊最令我驚奇的部分,應該可以算是剛進演講廳時所放的影片了。剪輯流暢,旨意清晰,而且也不無趣,跟我料想中的廣告片有所區別。但在剩下的簡報部分,可以說是聽的昏昏欲睡。在掃地時,我所分發到的工作是室內,其實室內已經算相當乾淨的了,所以工作並不多。此外竹筍包很好吃!

真時的我:老實說,對這類的活動我可說是興致缺缺,如果是由我的自由意志的話,也許一輩子不會去報名此類活動吧。但人總是需要多方嘗試的,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著實令我有些收益,雖仍舊與我所認知的「我有興趣的活動」相去甚遠,但也算是知道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吧。至少我知道這間台糖的煙囪有一百年歷史了!

附註:本次行程可說是相當的緊湊,在時間上其實並沒有太多能運用的自由時間,再加上本次作業的要求是〈自/他合照〉讓我誤以為自拍是可行的,便在臨走前匆匆拍了一張自拍便離開了,失策。


拍照地點:行政科技大樓旁邊的空地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