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萩原駿介的感謝之旅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來自日本群馬縣26歲青年萩原駿介,相當喜歡台灣,他認為大多數的日本人來台灣觀光,都集中在台北市,於是辭去原來的工作,來台環島旅遊拍攝影片,目前已經拍攝10多部影片,還附上中日文字幕,介紹台灣之美。

說著流利的中文介紹高雄,他是26歲日本青年萩原駿介,身上穿著愛台灣的T恤,他說為了感謝311地震台灣的幫助,開始學習中文,想更了解台灣,存了3年積蓄,辭掉工作,來台拍片介紹台灣美景。

日本青年 萩原駿介:「3年前我一個人來台灣環島,那時候我看到很多漂亮的地方,還有台灣人對我很熱情,所以我想介紹給日本人。」

心得:其實追尋一件事物的美好的方式有許多種,你能夠網上關注也能夠親身的去體會它。許多事情的完成需要的是想完成他的心,金錢只是你前往這個終點的媒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JURiIRvpQ

附件
1. 下載.jpg (1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