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Leinaの台湾行きたいわん。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mArM-2eGM&t=10s這位Leina是我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介紹台灣的youtuber,平時有在看的兩位都是正要寫時發現被搶先介紹去了,所以可能與Leina較為生疏,趕緊狂看他的些影片尋找些相關介紹,若介紹有誤還多多包容。正文:首先,我蠻喜歡她把每部影片的片頭前都上了編號,如此可以讓觀看的人可以循序漸進的欣賞,比較不會跳東跳西的看,或許還能慢慢地看到拍片上一點一滴的進步,然後是人蠻漂亮的~!還演過偶像劇等~再來是字幕,除了有活潑的後製,看影片的同時在中文字幕上方還有日文對照,或許能在其中學到些簡單的單字呢!以及介紹台灣的東西都是民見能見日常美食及風景,覺得就連日本人甚至是外國人看也能快速體驗了解到台灣的美好,最後是風格較為輕鬆的介紹,能重頭到尾以遊玩的心情去做介紹,讓人看完也能保持著好心情~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