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生活中的我 ( 報告3 服學中的間人)
1樓

1.服學中的我:

服務不僅帶給大家更多的利益,也讓自己在未來時也能造福人群,此次的活動除了聆聽台糖產業相關的運作外,也深入了解台糖的從過去到現代的種種挫折及挑戰,聽完後,我和我的朋友除了觀察台糖對服務業的發展外,也意識到每個產業是要經過種種難關,才能營運更好的未來。之後,我們就開始打掃台糖生技中心內部的環境,讓內部的整潔能維持乾淨,此次的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對我和我的朋友而言,維持舒適明朗的環境,才能讓生技中心的內部及活動做的更完善,也讓我在活動中收穫更多的經驗。

2.真實的我:

服務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照片中的我除了感謝我的老師及好友的幫忙下外,也要練習讓自己試著踏出生活的舒適圈,適應外面的環境,並挑戰生活的每一步。這次的服務不僅能讓台糖的中心內部變得明亮,也讓我和我的朋友學到做人的態度及服務的同理心。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