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服學中的我 ( 報告3 服學中的間人)
1樓
今天我們到大林糖廠,聽講解人員認真的替我們介紹糖廠的個個角落、產品,讓我們知道原來糖廠不只有製糖,也有涉及農業畜牧業還有科技業等等。覺得很厲害的是機器一次可以裝到193瓶左右,很厲害。也學習到環保這方面,現今的社會重視環保,他們製糖剩下的蔗渣還可以當肥料,甚至水也可以重複利用,減少地下水的抽取,這些都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也到糖廠逛了一圈,撿垃圾盡一份力量,活動很有意義,雖然很熱,但最後10分鐘的冰品時間很棒,像在天堂一樣。
現實中的我會想如果讓社會更重視環保,地球暖化嚴重,生物的滅種都跟我們息息相關,我們要想辦法解決,慢慢的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塑膠等等。還有還有如果把一個東西達到最大化的效果,又能兼顧環保,糖廠這個例子很適合我們去討論。
照片左邊是我同學柚子,右邊是我,我們在糖廠外面拍的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