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青年萩原駿介愛台灣,辭掉工作記錄台灣之美!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來自日本群馬縣26歲青年萩原駿介,相當喜歡台灣,他認為大多數的日本人來台灣觀光,都集中在台北市,於是辭去原來的工作,來台環島旅遊拍攝影片,目前已經拍攝10多部影片,還附上中日文字幕,介紹台灣之美。26歲日本青年萩原駿介,說著流利的中文介紹高雄,身上穿著愛台灣的T恤。他說,為了感謝311地震台灣的幫助,開始學習中文,想更了解台灣,存了三年積蓄,辭掉工作,來台拍片介紹台灣美景。除了介紹各地景點,還有不少熱心網友提供借宿,讓他深入體會台灣生活,介紹台灣夜市、小吃或廟宇,而他的影片也獲得日本友人回應,沒想過台灣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下一站他繼續往其他地方前進。

我覺得萩原駿介他是一個很棒的日本人,他感謝311地震台灣的幫助,辭掉了工作,拍攝很多有關台灣的特色、美景。我在想我是個台灣人都不會去注意台灣有什麼特色,但他是個日本人,卻很努力地去體驗台灣任何一個地方的特色。他的影片裡面藏著我們都不知道的台灣之美,很值得去看看。




附件
1. 1529815962i.jpg (49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