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kiki的退學日本知名大學!來台灣讀大學的5個理由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這是youtube上的youtuber kiki 原本在日本念大學,後來來台交換學生,來台期間因為接觸到政大的逛告系課程,所以愛上台灣,還有一些其他理由,有台灣的食物超好吃跟人超級親切,都會主動幫助人,第二個是台灣的文創文化,都有台灣年輕人做的一些小東西很可愛,而且在日本沒看過,第三個是日本大學的語言學有甚麼發展,因為各種理由所以愛上台灣廣告系,第四日本工作就好像按了循環,而自己並沒有想過一樣的日子,「我想要我人生比較刺激一點」為理由,就留在台灣了,最後是在台灣很自在,在台灣不一樣是正常的,但是在日本如果不一樣的話,會以異樣的眼光在看你,所以他任湍有一顆寬大的心。
我覺得她說的沒有錯啊!在我看來最後的理由因該是最大的,日本的社會對於異類或較有創意的人抱持著異樣的眼光對人其實對人不是很好的環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OKEosWEGI&t=69s
附件
1. 未命名.png (1.7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