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Iku老師的日本人說台灣房子合理價格只有300萬台幣!?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Iku老師在台灣已經生活多年,雖然過去有看過她的部分影片,但是這一篇是我最有印象的影片,主要是談及台灣的房價問題,以及與日本的房加做了一個對比與討論,我們印象中日本的房價比如說東京應該是非常的貴,但是台灣的防假與其說ˋ貴不如說是已經是不合理的地步,在日本房子的價錢,就算是在東京這樣的地方也會隨著屋齡的老化而有折舊的狀況,但是台灣在大都市如台北的房價就算是屋齡及屋況都是非常糟糕的狀況,房價卻依舊是貴得離譜,而且在房價上,就算是東京的房價也沒有台灣的房價可以高的這麼無邊無際,而另外的IKU老師也點出一般的家庭的薪水狀況在台灣是完全不可能買房子,應該說是完全不可能還完帶款,而讓我再次對台灣的房價深入理解與絕望,另外有關於下該影片下面評論區在討論關於台灣房價為什麼會如此裡普的狀況,也非常的精彩與深入。
附件
1. 未命名.png (64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