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HANA西村英惠的9個意想不到的台日差異! ( 報告4 日本人記錄台灣)
1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L6urxEKauAg

HANA西村英惠是個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是一位彩妝類型youtuber,會推薦一些保養品以及一些日系裝容與美髮的教學,因為我個人本身也對彩妝保養頗有興趣的,所以很有共鳴,而有時他會分享一些休閒娛樂性質的影片,所以才有機會讓我找到這部影片,並也讓我知道原來台日整體的差異有這麼大。

1. HANA西村英惠在台灣最驚呀的經驗就是去菜市場了,因為在日本沒有菜市場,他第一次去時整個被市場溫體食材嚇傻了,他無法想像他看到活生生血淋淋的現宰溫體食材就這樣的直接放在攤販台上直接宰割販售。

2.讓HANA西村英惠最不習慣的是台灣的服務業,台灣服務業太過於現實並有點情緒化,而日本則是不透露一點私人情緒非常的和藹可親。

附件
1. HANA.jpg (118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