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服學中的我 ( 報告3 服學中的間人)
1樓
1.服學中的我
   以學習的心態在服務中學習,因為這次的機會也讓我更了解的台糖的跨領域規模已經越做越大了,不再只是製糖製冰,而是大幅度的在各生技領域進行擴張的跨領域事業,台糖已經算是什麼都精通的一個大集團了,而且那裡的職員們對我們都非常的好,對我們愛護有佳,差點以為他們把我們當成他們自己的小孩了呢。

2.真實的我
   真實的我是個非常好奇的人,而台糖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專工於生技產業領域,而最有名的就是他的保養品了,而我們一進去視聽室前的展覽區放的全都是他們家自己的保養品,讓我超興奮的,因為這跟我的專業即興趣一致,整個有點熱在其中的感覺,而在打掃時不經意發現他們的分析實驗室,整個把我的目光抓了過去,因為我本身是待實驗室的,看到業界的實驗室時會更感同身受,並且很嚮往那樣的工作環境。

附件
1. 服學.jpg (338 KB)
回應